網頁

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

手作│咩咩口金包


沒想到木星還沒轉到巨蟹座,我那無可救藥的手作魂開始大爆發!

除了搬家大清倉清出一大堆手作工具及材料外,我還報名了一年一度的泰迪小熊課,和這個臨時看到的咩咩口金包課程。

報這門課跟報泰迪小熊課一樣,都是一波三折。一來,看到訊息時已經滿班,需要等名額釋出;二來,我得要避開5/19泰迪小熊課的時間,所以只有今天下午的班可以報。等到確定報名成功,我才鬆了一口氣....

不過今天的天氣實在不好,一早上就下雨,所以我也怕太晚出門誤了時間,趕快出門搭捷運晃到內湖的the Shepherd 手作,沒想到有好幾位同學已經先到教室開了工!拿到材料和織圖,對於鈎針已經很久沒摸的我,深怕做錯了要重拆,於是到每個步驟交接的部份都請老師確認一下是否OK再往下做。

大概不到兩個小時,我的果仁色咩咩口金包完成了!手腳快的同學們已經跟其他同學換好線開始鈎第二個了,我則是跟老師買下幾個口金和其他顏色的線,然後很開心的搭著284公車晃回駐點,趁著印象還在,繼續我的手作創作。

20130511_153533
時間:2013/05/11 15:35
地點:內湖‧the Shepherd 手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knitting基金